close

jetblack2.jpg 

天阿,越看越想買,其實已經注意他很久了,最近因為我的筆電好像快掛點了,
才又開始找尋它的資料,不過真的不便宜,這款還是特別訂製版,價格更高,要價七萬多,天阿,
好想買唷,想想我的s5200已經陪我六年多了,一直很愛惜它,當初也因為他剛上市,
而且又是asus最小的筆電,才一公斤多,又輕又方便,當時花了五萬二買了它,
不過因為我買,結果所有的同事也跟著買,一共跟那位銷售員買了十多台吧,
因為他真的很方便,我到現在連螢幕上的透明膜都還在呢,不過當時贈送的光碟機,
不知道為什麼卻突然在前陣子掛點了,從沒去摔到,也照顧得很好,怎麼會哩?

看到這台panasonic,真的越看越喜歡,記得第一次看到是六年前在日本,
當時是跟公司還有一大票好朋友一起去日本玩,有位同事在日本買了一台,
因為那時我才買我這台沒多久,而且也對它不熟,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,不過是到前年,
我的筆電因為電池問題,讓我電腦的資料全不見了,所以產生了想換的念頭,開始搜尋資訊,
但是後來還是打消念頭,除了要去當兵,也有很多因素,再加上對我現在這台,
勉強還能用,所以就算囉,不過最近它的螢幕,又給它開始快閃,雖然現在又正常囉,
但想想它也應該快差不多了吧,不過一台要七萬起跳,真的有點下不了手阿,
如果只要六萬,我應該不會考慮就買了吧,不過我想要的算是訂製版,
也想要有藍芽功能,又想要黑色,不過銀色也不錯,在台灣黑色很正常,
不過panasonic黑色卻是特別款,跟台灣完全不一樣,
怎麼辦好猶豫阿,超想要的啦silberfeather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u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