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幾乎每個頻道都是韓劇,我的天阿,
我似乎已經跟不上流行了,韓劇怎麼會這麼紅啊,
我還停留在過去的日劇,哈哈哈哈~~

回想起過去,看到韓劇的經驗,沒有背景音樂,演員動作誇張,
台灣的配音也很濫,劇情也不是很好,場景也還好,
所以連看也不太想去看,唯一有印象的韓劇,應該是藍色生死戀吧,
因為長聽到朋友提起,那應該是高中時代吧,不過我家那時候沒有第四台,
很多節目都是在奶奶家才看的到,但對韓國人演戲還是不是怎麼愛,
對日劇還是覺得比較優,那時好像也是日劇比較紅吧,

不過也因為最近白天的時間變多了,所以早上一起來就在電視機前,轉來轉去,
因為根本不知道要看什麼,前陣子有看到jet的日劇海猿,看完後意猶未盡,上網找了資料,
發現它有兩部電影,第一部是開始,第二部是結局,中間則是這部日劇,
心血來潮,上了土豆網(我連這個網站也不知道,還是同事告訴我的)
什麼可以下載電影啊,有的沒的,我全部知道,說出來他們都覺得有點誇張,
不過平常休息都睡覺,不然就是看電視,在來就是去逛街,不然就是看電影,
時間多一點就會約朋友外出去玩,所以呆在電腦前都是上網找些東西或是查個資料,
所以這些資訊就很少接收到囉,畢竟脫離學生那個環境很久了,
不過回歸主題,因為上了土豆網,搜尋到海猿的第一部還有第二部電影,也把日劇的部分,
從頭看過一遍,在網路上看還真是過癮,不用每天等,但每天的期待也是不錯的感覺,
有土豆網還真方便,沒看到的劇情在那都找的到,不過海猿結束後,就不知道要看啥囉!

M20090409919514.jpg 

直到上上週,看到了一部不錯的韓劇,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,整個開始有日劇的質感,
才知道韓劇進步不少ㄟ,不過那時候看到已經是第五集了,前面都沒看到,
所以一樣上網找囉,發現它是最近幾個月前在韓國才播完的韓劇,
16819.jpg 

真的還蠻好看的,不知道結局是怎樣,期待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u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