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天早上七點出門,忙完十一點囉,在回家的路上一路閒晃,
騎著妹妹的摩托車,從太平沿路騎,看到有花市就繞進去看看,
因為從買了捕蟲菫後,就一直想買捕蠅草,因為這傢伙可是我打從第一次看到,
就想種它,只是以前高中的時候都不懂怎麼種,種死了兩三次,
畢竟它的價格不低,從第一次買好像是兩百五,兩百,看到最便宜的是一百五,
在上週本來打算請住在彰化的朋友幫我去田尾買,因為一盆只要五十左右,真的也差太多了吧,
不過拖了一週,因為他有事情要處理,後來也跟女友去花東旅遊,我自己等不及,
就有空到處晃,後來就剛好機車沒油騎到了往大坑的方向加油,剛好對面也是花市,
自然的就給他進去看看囉,結果就找到健康的捕蠅草

DSC08375.JPG 

看到後真的很開心,不過價錢真的不低ㄚ,上面標價是兩百五十元,
後來老闆娘說特價,兩百二十元,我就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嗎?我很想買,
只是價格太高了啦,他就說那兩百,我就開始考慮囉,猶豫了好一會,
最後還是決定先買啦,因為等不及啦,不過決定要買的主因還有一個,
就是,它是兩株,一般看到的都是一株,所以考量後就買囉~~

DSC08378.JPG 

等它適應後,就準備把它分成兩盆囉,買回來當天晚上我就到我家頂樓先把它的新家準備好囉,
哈哈,就等個一個星期後,再把他們分開吧,這樣應該也會長得比較大吧,真期待~
在網路上查的資料,說捕蠅草如果日照夠,它的夾子會紅色,雖然品種分很多種,
不過相信它會長的很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u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